2018.2.18

今日想到想去拜四面佛

上網不斷爬文 許願還願 等一堆注意事項

早上先去中壢後站那邊的四面佛

我第一個進去 沒人 只有住持在辦公室裏面

我依照他上面貼的指示 依序拜著

當然最後我向著第二面

許願 跟還願

我也不知道靈不靈驗 我也希望靈驗

後來我又去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也是許相同願望 跟還願內容

之後先回家吃個飯 繼續查四面佛的事情

又發現大溪也有四面佛 他是在虎豹坑附近

恩..我決定再去一趟大溪的

下午時分 到達那 很幽靜沒甚麼人 太好了 可以好好跟四面佛 好好地說 好好的許願

跟那的人問 怎麼拜

這次是要七炷香 一面一炷 其中一炷 要許願 或是有特別想去拜的

當然我還是在第二面 誠心的 唸出來 跟四面佛好好說明

我也希望四面佛有傾聽進去我的心願 當然神佛指示助力

80%還是得靠自己努力 也跟四面佛求支籤  恩...78首

意味著要先充實自己 福音早已埋下 等待發芽

不要老是想依靠別人 四面佛跟我朋友說的話是一樣的

真了解我-.-||| 我會好好規劃自己

我許願是一個月內實現 

若實現畢還願 

雖然我經濟有限 但我會盡力的

希望四面佛多多幫忙我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妃櫻 的頭像
    妃櫻

    朵莉妃的窩

    妃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