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0

昨日放了鬥魚進缸後

日光燈連續掛了三條

成了蝦子的點心

我一直看著蝦子成群在死魚身上狂剝狂嗑

剝去魚鱗 會先從魚最軟的地方開動  當魚只剩呼吸 蝦子就變成清道夫

魚鰓 翻出來 魚眼 魚的肛門 開始撥開 一點一點的嗑掉

只花了兩小時時間 大約五六條蝦子<+小小蝦>就把魚鱗剝得差不多

螺螺呢....插花....一直在蝦子附近-.-湊熱鬧

死掉的魚我不會撈 當作蝦子的點心 也當作硝化菌的養分

這幾條先鋒部隊日光燈魚 辛苦犧牲了

照片右側 玫瑰蝦抓緊死魚 一點一滴的嗑...嗑...

蝦子還會你爭我奪.....蝦子還挺兇的...

29.jpg

 

紅色鬥魚 小紅

28.jpg

我發現 他會睡覺ㄝ....都躲在角落 隱密處..偷偷看我在做啥  有時候沉底 有時候逗逗下面的蝦子

覺得他滿有趣的 會跟其他生物 甚至主人互動 滿特別的

以前念書養的鬥魚 不太有興趣 就一杯 放在一旁 一個禮拜都沒死 他真的好耐活

日光燈原本10條現在剩5條了  身上一堆白點病  新手不會控制

只剩下一條身上還滿乾淨的  隨便養瞜...

現階段蝦子跟螺養的最好最穩定...

>< 禮拜一再去買莫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妃櫻 的頭像
    妃櫻

    朵莉妃的窩

    妃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