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3028_2181538915194792_2794867677037805801_o.jpg

今日增添三位成員  小琉金 苔鼠*2

能不能活得久 看他們摟  

這幾天水族缸發生蝦子連環暴斃事件

蝦子一直陸續死亡 幾乎都以玫瑰蝦為主

一般溪蝦還活得好好的 過沒幾天才穩定下來 

我認為應該是水質過酸才這樣

畢竟水草很多 加上黑土 造成酸性水質

而我以為小豆豆 因為白點病而死亡

且也看到她魚鰭有溶解 想說時日不多

沒想到他的病都好了 魚鰭也慢慢長回來

小荳荳真的很耐命 也像狗一樣喜歡討摸摸=口=

到飼料時 把飼料當攻擊對象=口=

筷子下去撈蝦子屍體 攻擊筷子 真的是魚界的好奇寶寶

但是鬥魚領域性非常高 只要有新魚進缸就想攻擊

我的小琉金....可是小荳荳忽視兩吃苔鼠 是因為顏色相近黑土而看不到??

苔鼠一下水狂清魚缸壁 可見有藻類滋生了

小豆豆還把小琉金的鱗片扯下==有點兇

我嚴重懷疑 蝦子屍體是不是有一半他吃掉的...

而螺螺三兄弟+小角螺 到處趴趴走 也長大了不少

雖然之前失去兩隻斑馬跟點點螺 真的很可惜

蜆四大天王 還活得非常好...人工飼養過得很能適應環境...

 

而水草狀態報告:

印度蓮開始生根  也準備長新的葉子出來

大萍也依直長出新葉 換氣根

而...菱角...我以為他會長出來...但死光了==

化成蝦子食物 哀~觀望台南菱角田..能種的出不簡單

長在水中的莫絲和火焰莫絲 情況都還不錯 沒有變黃

而綠菊 水蘊草 生氣蓬勃 

而土耕的銅錢草 我是有剪一隻丟魚缸看看能不能水耕

三天下來長出有些長度的根

 

至於上次的慈鯛 把我唯一存活兩條日光燈給啃掉= =|||

我就槍斃他了..送入馬桶 阿門 掰掰..覆蓋貓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妃櫻 的頭像
    妃櫻

    朵莉妃的窩

    妃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